Saturday, June 13, 2009

想了一个多小时都想不到题目

我在别无选择的情况下进了拉曼,一条在高二就被铺好的路,
本以为是孤身一人的到来,结果无端端三位少爷竟然也来了,
嘉容也来了,师傅师母也来了,翠莹立婷也来了,
最不幸的是,Liah 也在。
幸好不是同一间家,不然。。。。(悲惨程度我的统考A的华文程度都难以形容)
哈哈,Liah 其实也是好人来的。(除了嘴巴大点,唱歌难听点)
其实有那么多旧朋友还是蛮开心的。

PR是何物?
总之不是历史地理,其实到现在我也不是很懂,
班上有许多抱着梦想的人,event organizer 什么的,
我根本没有兴趣,也觉得不实际,
不过没有兴趣不代表我读不来(拽),
哈哈,
毕竟没有数学我就谢天谢地了,
同学们还蛮友善的,
可是怡保人都很坏,哈哈

到现在我还在埋怨为什么金宝没有Mc D,
吃来吃去都是扒饭,
roommate 的鼻鼾声真的很小声,
惠政真的很重视朋友,
欣怡真的很高,
彦川死矮仔,
Liah 的歌声真好听,
Bear Bear 真可爱。

虽然我说到金宝那么不好,
可是这里的环境真的很清幽,
晚上的风很凉,(1173除外)
学校很美,很有大学feel,
UTAR My Choice.

注释:
师傅师母是欣怡亿达
亿达也是我的roommate
三个少爷分别是Bear Bear, 惠政,和死矮仔
Bear Bear 是谁?
雄泉是也。



7 comments:

  1. 还记得我写给你的感言吗?
    【要发挥你内心深处的那片天空】
    (虽然句子不是酱啦,意思相同就好啦><)
    要加油哦^^

    希望你们生活开心^^

    ReplyDelete
  2. 少爷已经被打入凡间了啦。。
    来到这里的我再也不是什么少爷了啦。。
    算了啦。。。。

    ReplyDelete
  3. U think i happy same course with u? Fatty boomboom,enla enla,jin ling so famous here,all the girls like talk to him!Haizz,i just alone and lonely there,so xian mu jin ling!!He very leng cai jor,if u all wanna know about him,u all can sms or call him.Dun call him better,later he will a lot rude words come out,then how? Mai spoil his image loh,sms better!!

    ReplyDelete
  4. 忍不住大笑~
    哈哈哈哈xD

    希望你不会写写下就懒了~

    p/s:其实也有点0.0..
    咱们的景霖竟然也会打部落xD

    ReplyDelete
  5. 很久很久以前我也写过space的!
    可是后来因为内容太们才没有继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