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压力

已经进入week 4 了,
一切都上了轨道,
可是我越来越觉得自己很有压力,
毕竟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中学时的我在干些什么,
除了睡觉,还是睡觉,
在中学毕竟我很少做过功课,
现在不但要做功课,而且还是即场交,
我实在缺乏经验与能力,
令我十分失望与难过,
我难过的不是我的分数很低,学业问题。
而是大学是群体活动的,
我的无能会连累他人,
扯后腿,
我很少扯人后腿,
因为我很少依靠他人,
现在不然,
也许我是时候改变,
可是我不是一个有恒心的人,
我很容易放弃,
毕竟来到PR 我感觉到自己一无是处,
一开始还蛮有信心地说,
总之现在的我充满压力,
压力可以压死我,
可是可能也是一种原动力,
有的没的吹了这么多,
我向各位抱歉,
浪费各位宝贵的时间,
也向那些被我侧后腿的人道歉。
我比任何人明白道歉其实是没有意义的,
可是别人没有道歉的话你又会很不爽,
所以道歉还是必须的,
可是你必须尽量鞭策自己,
以免一错再错,
离毕业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但愿我不会又在这个blog里抒发我的压力!!

7 comments:

  1. 我们都在同条船上…
    一切都会过去…
    但愿……

    ReplyDelete
  2. 既然选择了
    就不要轻易放弃

    加油!!

    ReplyDelete
  3. 哈哈,吹水佬要改变了...
    加油...

    你离一无是处还很远,
    因为你有自己独特的优点。

    ReplyDelete
  4. 老兄,
    你在week4的这个时候了解到你自己的处境,
    还有10weeks能继续努力啊。。
    而且还有第二学期甚至第二学年。。
    所以你的经验与实力是能从此学习回来的。。
    不要让自己就这样放弃或气馁。。

    恕我直言,
    你的时间管理真的不是很好。。
    尽量少对着电脑打机或是睡觉或是打扰别人,
    将那些时间累积起来,
    会至少有三个小时是多出来的,
    善用那三个小时,
    那你的人生就不会浪费那数百个小时了,
    那你也将会减少更多的压力,
    利用时间与努力来对抗压力,
    是最好的方法。。

    加油吧。。
    大学生活还多的是,
    不要那么快就放弃。。

    ReplyDelete
  5. 来到大学,大家都一样很多东西都不会的,
    你不必觉得自己在扯别人后腿,担心连累别人。
    要坚持下去,加油!努力!
    你一定可以的。



    hui wen

    ReplyDelete
  6. 哈哈~
    好现象!
    不扯人后腿=你的动力..
    但愿如此~xD

    其实比起很多人,你已经好很多了..
    你的英文又不错..
    学识也很广..
    做起事来都比较容易~
    说压力..
    英文不好+学识不广的人都快哭了!

    加油啦~

    ReplyDelete
  7. Check it out man, dont give u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