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又是?!?!

扒饭?扒饭!扒饭~扒饭……扒饭?!扒饭!!

本大爷开始有点吃不下了....... >.<
过到来金宝几乎餐餐都是对着那个面孔熟悉的扒饭…
虽然扒饭对每个男女老少高矮肥瘦样衰口臭耀眼美丑……
…来说应该蛮受欢迎的,(其中包括本大爷)
可是也太夸张了吧?

清脆可口的外皮加上香嫩的内心,
不管是鸡肉鱼肉还是猪肉都是一样好吃的…
当初一开始是想到就算会煮,
可是要下厨煮这种东西还得下可是要下厨煮这种东西还得下一手功夫,
所以决定尽然是最便宜的就这样决绝一餐...
没想到一餐接着一餐...
看到扒饭这两个字胃口真的消失了...

还好这两天的晚餐不是吃扒..
可是在食堂已经吃了一轮..
这样真的很不健康咧..

但愿1173快快多出一个成员…
我就能吃多点菜了…
不然这样下去会便秘的… .____.

P/S 1173闹鬼?
不想吓大家..
可是刚刚冲凉后GapXi..
噢到一半听到个那种婴儿的娃娃发出的那种声音..
本来想应该是听错..
可是听到了一次..又一次..又一次..
总共听到四次..
决定不噢了..
有点像Ro里面那个猴子发出的声音..
而且同一个音,同一个音长..
经过逻辑分析后...
我猜:
楼下应该有个夜鬼比我们迟睡..
声音应该是电脑或手机发出的..
但愿如此..

8 comments:

  1. 拜托
    字可以放大点吗?
    很辛苦看咧><

    闹鬼?
    不是吧?
    酱我们下去玩不就。。。??

    ReplyDelete
  2. 对于扒饭,我深有同感,真的开始有点厌倦了!
    顺便提你一声,constipation 是便秘不是便闭!!
    我也很期待那个新成员的到来!

    ReplyDelete
  3. 字体方面呢,
    真的要看作者咯。。。
    这是我控制范围之外的东西^^

    ReplyDelete
  4. 为了要有作者写字的风格,
    故意选字小的,
    要是要放大,
    按Ctrl+滑鼠中间的扭转上去…

    本大爷华语差,
    有资格打错字!!

    ReplyDelete
  5. 对了…
    还没确实知道是有鬼,
    放心…

    反正你们有个和尚保护~

    ReplyDelete
  6. 有鬼!不会吧?
    给你们一个建议,煲粥吃,简单方便,清肠胃。

    ReplyDelete
  7. 怎么?国松会转去UTAR?
    o.o

    找个别的地方解决你们的晚餐吧~><
    要不然就自己煮自己的来吃啦..

    ReplyDelete
  8. 我有同感…
    最近都不想再吃饭了…
    可是我不能不吃饭…一天至少要有一碗饭^^
    最近很累…觉得吃东西很浪费时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