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很累啊…

大家都睡了吧?嘉敏现在才要睡呢…
为什么呢?读书咯…
勤劳咧?快点赞我很勤劳啦> <

人家都说…大学是拿来享受的…可是我不觉得啊…
我从开学第一天到现在…好象每天都在忙…
那些assignment一个又一个地来…
那些老师…每天都上课…又教一堆东西…我都听不懂…
要靠自己复习…回家努力查字典啊…
可是有些字是专有名词…
我还特地买了"biology""medical"的字典各一本…
结果都是英文解释…又看不懂…
真的觉得自己很笨咧…为什么我英文那么差啊?
突然觉得很饿呢 T.T

其实我还有很多还没有复习啊…
可是…我不行了…

大家晚安啊~
加油噢^^

3 comments:

  1. 不同科系不同命?
    现在的我都有面对同样的问题啊。。
    就是英文不好。。
    现在暂时能那么轻松也只是因为现在所学的是之前有学过的而已。。
    以后的税务、法律等。。
    到时候的你也应该能掌握到你科系里的名词了。。
    我就真的惨咯。。
    抱着字典睡觉过日子咯。。。
    加油吧。。。
    支持你。。。

    ReplyDelete
  2. 嘿……
    以后那么迟饿的话找我啦~
    吃不下都可以出去喝茶的……
    反正你又不是不懂我几点睡~

    ReplyDelete
  3. 惠政啊惠政,以前苦口婆心劝你们学好英文,
    换来一个串字!!令人不胜唏嘘!!!
    人生有几多个十年,若十年前你肯抱着字典!!!!
    现在就可以痛痛快快的享受了!!!
    但愿你不会在下个十年继续还在后悔不搞好英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