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担心?

就快进入week 3了,
我能坦白地说。。
我真的很担心我的成绩。。。

我们的上课状态真的好不行哦。。
上课:睡觉、钓鱼、谈天、没听课、想逃课
下课:看戏、睡觉、玩、浪费时间

对!!!
就是没有什么听课或是做功课的活动。。
这样搞下去,真的会搞出个大头佛出来的咧。。
过多两个星期就来测验了,
现在暂时懂要测验的科目就有两科了,
microeconomics 和 management principles了,
还有那两个assignment在手,
financial accounting 和 management principles 的。。
omg。。。
真不希望我们会留到最后一刻才来紧张地把它完成,
这可不是个好的解决方法。。

希望我们能早日找回我们认真的心态。。。。。唉

11 comments:

  1. Compare with my 6 subjects with 6 assignments,you are nothing!!!
    So be glad with it and try your best because you have only 2 assignments!! Gambateh

    Besides that, I will try my best to bring chaos to your study!To make your CGPA as low as possible!!!So can pass over you....HAHA

    ReplyDelete
  2. 算啦~
    s3c2的风格是什么?
    就是临时抱佛脚..^^
    可是no worries laa~

    s3c2另一个特色是什么?
    就是会把佛脚抱得很好~

    xD

    ReplyDelete
  3. 佛都有火啊...我劝你现在就开始啦...
    中学跟大学差很Q远哒..
    到时你舔佛脚都没用..
    我现在抱佛脚..洗礼..割包皮都没有一个救我..
    我死的啦~

    ReplyDelete
  4. 哎呀。。我够懂佛都有火啦。。
    但是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啦。。
    我们的性格就是临时抱佛脚啊。。
    虽然我开始努力了一点点,
    但是请问还有谁又是跟我一样的咧?
    我的roommate还在打机咧><

    ReplyDelete
  5. 佛脚抱得好不就好了吗。。哈哈^^
    别太过担心啦。。
    应该像我们几个酱吗
    整天不睡觉><''

    ReplyDelete
  6. 我就是一开始好像你们酱...
    搞到现在明天考试了..别人再复习我在学习><
    佛先生只帮到在复习的人..功力没大到能救那些才开始学习的人..
    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男巫阿尼陀佛...

    ReplyDelete
  7. 你的Roomate只是促进脑细胞的成长…
    别怪他~

    ReplyDelete
  8. 原来肥政开始努力了咧??
    哈哈。。加油啦,别那么容易被影响,
    要影响别人。。。
    等你做到那一天,我请你吃斋!!哈哈!!

    ReplyDelete
  9. u huys know who am i, right??
    kosong!!

    ReplyDelete
  10. 我也觉得你没有很忙…我就快挂了…
    可是我觉得我很没有读书的心情…
    我不想读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