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我的方向去了哪?

你们好,我是雄健,总于得空在这里写下神圣的帖子了,那最近的我又在忙什么呢?这几个星期都在习惯这里的日子,可以算忙碌的日子,因为接下来我和景林就忙我们五个assignment了,真的很烦,要做时总会想起欣欣莉莉,和嘉雯,因为回想起当时中学日子可以麻木的抄功课,真的惭愧,但也要谢谢你们!我上课天数为五天,星期二到星期五,拜三真的很累,要到八点半!

也许真的人长大就会有少许的改变,以前上课的不专,现在的我被逼要改了,因为全部英文,对我来说真的很吃力,不过我真的要把它搞好,因为我什么都没有了,至少我还有我的学业。问C2的你们,以前的我看到美女就有冲动要认识或调戏他们,可是现在的我很自然讨厌美女,可能是自己心里不平衡吧。我曾认我有认识1173朋友们说的烟铲,可是我都没有和她联系,可能觉得累了,不想去做不该做的事。我还记得我刚和蕙佳分手时,整个人都变得孤独(在学校),总是一个人,一个人吃东西,一个处理个人大学资料,回想起以前我们一大班,比起现在真的有差,因为大学这里没有什么厉害,追钱一留,在我睡觉时都可以追债!

以前的我真的不好,我也知道很多会讨厌我一些举动,我真心向大家道歉,最对不起的人好多好多,现在大家都去追求大家的梦,做工的做工,升学的升学,欣慰的是还没有听到有人结婚的消息!我真的在改,朋友们请求你们给我点时间可以么,给我时间慢慢变好!我的目标就是把自己的人际关系搞好,与现在的朋友共创未来!可能对着四面墙久了吧,人也想通了,电话信息也不再像以前那样响不停,真的要一个人面对自己的生活了,爸妈,我想念你们,尤其是你妈。

在这里我认识一班朋友,有milk,john.jason,和我,我们整天就四个去上课或吃东西,Milk在学校名字很红,主要是因为他是个玩魔术的人才,每次我们四个走一起,许多人都要求他玩魔术,我们四个里,最会打球就是john,可以算是westlake最棒那位,在这里打球,我算最差最差,甚至给人看不起,就是因为john在提拔我,我可能有的去比赛的可能了。我们四个都同班,我又感觉回以前我在循中四位好友一样,我,晋右,斯靖,扬。可爱的是我们在这有5566之称,可能认识我的人会觉得吐,没关系,我就要告诉大家,对自己有自信,做好自己,就会有人会欣赏我,甚至我在这里有人说我长的帅。我知道你们一定说呕死了,可是事实就是这样,除了景林讽刺的称赞,我觉得自己还好的,嘴巴不是想象那么丑,你们不喜欢没关系,我知道我总会拥有自己另一个舞台。我知道你们会支持我的对不对?谢谢你们!!

在此我要特别谢谢1173的所有朋友,没有你们的鼓励和相助,我看Liah早就不在了,最感动的是也要特别谢谢惠政和雄泉,惠政知道我的信用卡不能在这大学过账,就帮我给着先,不然我就不懂怎样。还有雄泉,我记得有一晚,我们玩得很夜,我就决定在1173雄泉房睡,我就睡地上,没有任何东西,雄泉竟然把枕头和被给我,自己却什么都没有,我觉得自己真的很幸福认识你们,谢谢你们,谁对我好我永远都不会忘记,我也不会忘记我们大家朋友中学时的点滴,记得有位朋友告诉过我,真正的幸福是需要经过甜酸苦辣来酝酿,我会记住的,我也会凭着这句话度过每一天,虽然我们不能联系,可是我永远都会记住你的话,我们大家一起加油吧!!

17 comments:

  1. 不懂为什么
    看了之后有点感动。。。
    朋友永远都是最好的。。

    真的很害怕
    没有朋友的日子。。。

    ReplyDelete
  2. 好像很不爽我喔!不过没关系啦!你也整天讽刺我的啦!
    烟铲那些我们不会再讲的啦!至少我不会!
    但愿你能在这里拥有属于自己的天空!
    功课有不明的话,真的找不到人教的话,也可以问我的,
    虽然我也可能不会!哈哈!!
    最后,老实说,不溝女的Liah,我真的不习惯!!

    ReplyDelete
  3. 有了明确的目标就向前冲,三年后让我看不一样的liah,
    一个成功的liah..
    sucessful liah...
    liah yang berjaya...

    ReplyDelete
  4. spelling mistake ><
    sucessful->>successful

    ReplyDelete
  5. Touching....>.<
    Liah is very handsome:)

    ReplyDelete
  6. 朋友真的是很重要的..

    希望你讲到做到..=)

    ReplyDelete
  7. 讲到做不到,liah是否会车大炮呢,非呀,这次我一定做的到,将会是讲到做到。谢谢你们,感动!

    ReplyDelete
  8. 真的很感动列!表哥我支持你!
    妮上

    ReplyDelete
  9. liah 长大了咧~
    从我以前认识的那位liah...
    到现在的你。。。思想方面震得很成熟了咧~(不是说你以前不成熟)只是我觉得以前在中学的环境没办法突显你自己。。。所以有时你会自我保护。。。虽然说你有时会做一些别人不能接受的举动。。可是我相信你的出发点是好的。。。我和你虽然说不是什么很好的朋友,但这些事是我在中学时在你身上看到的~
    所以你要加油哦!!哈哈~~
    菘上

    ReplyDelete
  10. haiz...你够我惨咩...
    现在什么都是吃自己的啦...这个时候伤心颓废是很正常的...
    不过一下子就好了...一直酱下去等死吧了...没人可怜的...
    慢慢地适应过来...我们大家都开始了生活的另一个阶段...
    以前的点点滴滴不是回忆...因为他们还活着...
    还没过去...现在还是以后随时都能"继续"...
    有一班酱好的老友...还有另一班新朋友...不错咯...
    别忘了旧的啊...虽然没有再像以前酱天天见面...
    正真的朋友,讲心的...

    ReplyDelete
  11. 感觉上大家都变了很多,
    不管大家在那里,友谊还是存在的。。。。

    印象中的你是个蛮乐观的人,
    相信你一定可以做到的,要加油哦!


    hui wen

    ReplyDelete
  12. 你就当作是人生的一个过程吧。。因为不只是你面对这个问题的。。对许多人来说你所面对的只是小事情。。你自己说的对啊。。对自己有信心就对了。。
    未来还有更多的挑战等着你呢。。
    加油啦。。哈哈。。



    ReplyDelete
  13. 一起生活也看见你真的不同了,也要感谢你的爱心按摩,以前的你绝对做不到。。
    你的努力大家有目共睹,加油啦!

    ReplyDelete
  14. 常常听别人说做朋友两肋插刀,
    我做朋友就给人家在后面插左几刀。
    做人,是一种学问,朋友亦然。
    我只怪自己学艺未精。

    对于你这个朋友,总有太多故事无法尽述。
    我一直以为拗心斗角只会出现在女生之间。
    从没想过我需要去应付它,它还是出现了。

    Hmm……几个文字几个电话足以让我觉得你真的变了。
    是变得不像你了。但是不是正面的。

    你分手那杀那,在想谁?
    你分手的前后,在找谁?
    你自己要很清楚,这段感情里,谁又出卖过谁?

    现在你拥有了自己的新朋友,但是,
    我还是想说,如果你真的不是用真挚的决心去改,
    到后来,你的新朋友也会和你的旧朋友一样。
    当然我希望你真的能生活得更好。无论你改与不改。

    朋友,大学是你是每个人的新开始。
    你以前怎样,大家都不会介意,也不会想去懂。
    有些表面的缺馅如你介意的嘴,越掩饰越放不下。
    要放开比你要得到更难学习。
    爱情,不是拿来调戏,不是拿来认识。
    是一种感觉。是一辈子的承诺。
    真的爱你的人,不会管你有多丑。多肥。多样衰。
    就算你有丑狐也没什么大不了。[或许啦!]

    我总是以为,那时候咱们两个大男人抱在一起,
    是已经解脱了。原来,没有。
    但是还是谢谢你以前给过的温暖。
    很抱歉,从没和你说抱歉和谢谢。

    哈!
    没关系,Mr豆腐佬。
    思前想后,要明白自己的过错在哪。
    为什么你的她会离开了,要真的懂自己的问题在哪!
    因为你无法改变别人,所以要改变自己。
    这是在你人生阶段里关键的成长,
    一子错满盘皆落索,不要选错路。
    尚不知己,何能知彼?出到社会会吃亏。

    希望你已经知道你要的是什么。
    然后,按部就班地去实现。总有一天,
    你会遇到你的“未来”。



    注定和你有缘的挚友上


    (以上留言纯属本人立场)
    大家有怪莫怪啊~

    ReplyDelete
  15. 加油啦!!大学是你另一个出发点..
    在这里你是一张白纸,没有人知道你过去..你也不需要提..
    给自己一个重新开始的机会..忘记过去..放下过去..
    时间可以改变一切,治疗一切一切伤口..
    加油!!

    ReplyDelete
  16. 哇哈哈~
    能够立起改变的决心是正确的心态。

    不过,
    我却赞同权的说法,
    人生确实是有挑战,
    人生更不可能是完美,

    我承认,
    我对你的观点也并不是太正面,
    不过,
    每个人都有决定的权利,
    你的承诺,你的决心!
    要做到!

    很羡慕你们还能够继续读书,
    不过,
    路是我自己选的,
    我并没有埋怨。
    因为,
    我也在努力。

    希望我们都能够创造美好的未来。

    ReplyDelete
  17. 想不到在你的blog会出现我的名字,其实我也很了解assignment带来的痛苦,前几天和佩雯开了很多天的夜车才赶完assignment,midterm exam要来了,exam后又来assignment。。。。。。。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