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再次减肥中

Liah你作么还是那么肥的?这句大概大家都很熟吧,哈哈,这次我决定再次减肥,我要把自己的身体减到有曲线,这代表着將会是肌肉男,哈哈,搞机也不错的选择!

我会怎样减呢,首先我会在饮食上做出调整,然后会每天拉铁,做体能的运动,很多人告诉我如果我做的话將会很好看,因为够高和拥有够多肥肉,反正这里除了做功课和打球,就不妨试下吧,看看自己会不会别人所说的肌肉男,简称死GAY老。上次就四个月减到20公斤,这次我要比之前减得来的多,因为我真的肥了,身体很不灵活,上楼梯都气喘。

听说最近KL的H1N1传播得很快,希望大家多喝水多洗手,尤其是你,爱逛街的你,要好好照顾自己!All in the best ,再次向嘉慰道歉不能送他飞机,祝你顺风,前程万里,最多以后请你吃东西补回,笑下!!


寂寞难堪的LIA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