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对它的介绍

来了这里三个星期,
说了很久要做一个属于我们家里的部落格(虽然加了一个外来的李啊海),
今天它也终于诞生啦^^


作者呢,有十位。。(有点多?)
有李啊海雄健、北极熊雄泉、高佬彦川、黑佬亿达、肥佬景霖、肥仔惠政、购物女王嘉容、小公主欣怡、印度贵族慧丽、任性格格嘉敏^^
一行十个人住在同样的地方,就唯有嘉敏和雄健住在另外两间家里。。
大家都“不约而同”地来这里完成各自的大学生活。。
虽然大家现在都过着蛮颓废的生活。。
但是相信到最后的时候我们应该会不负所望,顺利毕业的^^

P/S :
最近一段时间会一直更新它。。
所以随时都会有变动的哦^^
但愿我的“家人”们会多上来写东西咯。。。

7 comments:

  1. 嘉容什么时候做了购物女王?0.0
    惠政,为什么你是肥仔..
    人家就是'xx佬'?
    年轻自己,老化他人~

    希望你们不会半途而废~
    从此就让这个网站空置><

    ReplyDelete
  2. 是咯……
    我明明就没有的说~
    你好歹写隐形人或者宅女我还服一点=.=

    ReplyDelete
  3. 嘻嘻^^
    我来留言啦。。
    看你们在哪里的生活好像蛮开心的喔
    几时要带我过去玩下啊?
    要无时无刻更新
    让我们这些在“远方”的朋友
    也能知道你们“远方”的生活点滴
    哈哈^^

    ReplyDelete
  4. 哈哈。。。
    我也不懂要怎样来称呼嘉容嘛。。
    以你对许多物品的认识,
    所以就直接称呼你做“购物女王”咯^^
    满意了吧?

    ReplyDelete
  5. 哦~
    是咯..她懂满多东西的~

    如果要针对她对物品的认识,
    我觉得'报纸'这个名称会比较适合她~
    哈哈~

    ReplyDelete
  6. 这里有景霖在
    我哪里可以叫报纸>.<

    不过我的确是他们里面最爱买东西的人了>.<

    ReplyDelete
  7. =.=
    我什么时候变任性格格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