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09

想家

...
今天
我想家了
在上课上到一半的时候
>.<
这个时候
爸爸应该还在上班吧
不懂爸爸会不会很累很辛苦
妈妈咧?
在家里做着什么?
姐姐去上课了
妈妈一个人在家会不会很无聊?
姐姐还有没有不自觉地捉伤手指?
-------------------------------------------------
离开家里在外地读书
虽然还是在国内
但始终觉得离家好远
hmm...
应该不只是我不习惯吧
我想我家两老会更不习惯
孩子们跟在身边那么多年了
然后又一个一个到外地去
剩下他们独自对着空空的屋子
。。。
姐姐啊
不要整天迟迟回家哦
得空要陪陪他们吹吹水啊~
-----------------------------------
i miss u all
p/s:frens, i miss u all too

4 comments:

  1. 恩咯。。。
    在家不用烦恼。。
    每天有免费的美味佳肴。。。><
    不过孩子始终要长大T.T
    要不然爸妈会一直累下去 =X
    我的笨蛋哥哥也是天天迟回家 =3=
    打他~~~~~~XP

    ReplyDelete
  2. 我也不是和你一样。。
    爸爸长期在外国,
    妈妈独自撑起整个家,
    哥哥们都很少说会陪妈妈聊天。。
    我走了,
    晚上没人陪妈妈看戏,
    帮妈妈关电视机,
    帮妈妈分担店里的忧愁,
    哎~~
    这些话要在父母面前真的很难说出来。。。
    哈哈~~

    还有还有!
    在家很多东西都不用自己动手的!
    还有丰富的三餐!
    wohooooo~~~

    家~~~~~~~~~~~~~~~~~~~~~~~~~

    ReplyDelete
  3. 对咯~
    有时候我也会想~
    我现在很想要出去读书/住..
    会不会没多久就会哭着回家><

    加油吧朋友~

    p/s:可能是你的课太闷了..
    所以你就想起家了~

    pp/s:我也想念你~每次回家都会经过你那~><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