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久违回到球场的我,一个人真的不快乐!!

猜猜他是谁?
他就是UTAR的NICKY LIAH!
NICKYLIAH 的鞋
帅呆了
新买的球鞋,
从战这里的篮球场!!


现在的我真的放下她了,我已经进入减肥阶段,答应过你的东西真的会实现,我会做到,这个星期体重下跌了3公斤,是个好的开始,每天的我就是美禄加麦片,真的想吐了,但为了说过的话,我真的开始做到了,我相信不用很久就可以做到了......

我的目标是可以打大学学联赛,现在在努力了,天天都在打球,都和队友们努力练,可惜强中有强手,我只好更加的努力了,我相信我能做到....

学业进展如何?我也在这方面做足功夫,多两个星期就mid-term呢,真的有点怕怕呢,希望题目不要那么难啦,不然明年这里少个人了,别怕,那是最衰的打算而已拉,哈哈,我可以的.....

我目标是减到60公斤,现在是81kg,肥吧?上次我可以做到,这次也可以,而且要肌肉型的,因为我有做健身了,很多人做了健身还是没有什么进展,主要是饮食方面吧.我下定决心我不会是半途放弃的人,所以我很努力,大家也要开始注意下身心的健康,尤其是我们男士们,因为男孩毕业后都比较容易发胖,所以记得做运动阿,哈哈!!!

6 comments:

  1. 加油啦了liah..
    祝你成功..
    那时utar的靓女supply会不足面对demand的啦..
    全部给你抢完了..

    ReplyDelete
  2. 60?。。会不会过轻?而且肌肉也有重量的吧?
    看来liah要轻过我了。。。
    其实运动不是不好,不过不要过量。
    毕竟还是读书决定你能不能毕业。。。
    相信不一样的liah能衡量。。。

    最后联谊赛加油。。

    ReplyDelete
  3. 希望你能帮UTAR称霸大学联赛!!
    一切尽在不言中,挺你!!

    ReplyDelete
  4. 想减肥的话不如以后回家时自己拿锁匙下去开门自再拿上来还,应该会很有效...
    不过无所谓啦,以后当作陪你一起减肥,任点不拒!
    祝你成功...

    ReplyDelete
  5. 等你变靓仔+篮球高手的时候,
    一定不能忘了我们这班1173的朋友哦~
    不要目中无人哦!!
    加油吧。。。
    期待吹水佬约我一起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