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2009

车。。

我真的好久没有在这里写东西了,
也许是没有什么感觉要去写吧。。。

难得深夜还不睡觉,
其实现在的我全身处于疲惫的状态,
甚至说我的全身肌肉开始酸了。。
可是,车出去了,
我会担心,而睡不着。。
等到它安心回来,明天的我就会累倒跨掉。。

为什么说我不出去一起吃?那我就能照顾车子了啊。。
我其实不喜欢吃mamak档,更加上深夜两点,
吃那些东西,对我而言,真的会弄到很不舒服。。

妈妈曾经说过,
不要随便让他人驾掉车子出去,特别是深夜,
治安不好,就算是金宝都好,都会有抢车、偷车的事情发生。。
假如不好好照顾那辆车,没有了就是再也没有了。。
不要以为说在家里的我,是伸手就会有钱到手的小孩。。
我可是不会那么败家。。

也许真的要早日戒掉这个习惯,
要不然以后就会很辛苦戒掉的了。。
大家的驾驶技术,其实我都很放心。。
唯有的是。。
在大家都得意忘形的时候,恐怕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发生。。
假如我在场也许我会比较安心,
因为我至少还能看着那辆车。。

也许那就是我一开始那么坚决别人驾我车的原因吧。。
至少我能控制着它,好让它能陪我度过三年的大学生涯。。

还有一点也就是说。。
我是爱着她,也不想让她觉得辛苦,
但是我希望的是大家不要老是抛出她的名字出来扰乱了我的决定,
到最后只会让我觉得说。。
这段感情继续再维持下去真的很辛苦。。
她的人好,肯帮,
但是我不可能因为爱一个人而养活全家人啊。。
那样我宁愿选择不爱好了。。

希望大家能明白我心里的感受,
毕竟在这里的一切,
很多事情都是在瞒着妈妈,
我不想到事情发生的时候,
大家才没有朋友做。。
我不是说不借车,也不是在乎油费,
而是我担心太夜出去会有危险。。
希望大家能明白吧~

言语上的不恰当,希望大家见谅。。
我并不是要责怪大家,
而是希望大家能体谅下别人的立场,
左右为难。。
对不起。。
谢谢。。

10 comments:

  1. 哇...對不起!!!
    以后我不會開你的車亂亂撞了

    OMG,有事情拿出來傾是好的
    加油

    ReplyDelete
  2. hmm..set a time when they can use the car ...

    by the way. all the best in mid-term. cheer

    ReplyDelete
  3. hey, when u wan tumpang me go makan angin ler~
    long time no c le, got fat mou?

    ReplyDelete
  4. 明白那种感受~
    就算是我弟弟跟我借车,
    也会有这种感觉~

    你的担忧是可以被理解的..
    但,如果我向你借车时,
    我会觉得我可以很安全地送她回来~><

    这些耐人寻味的事..haiz~><

    ReplyDelete
  5. 完全理解和明白你的心情...
    因为这里是马来西亚....

    ReplyDelete
  6. 哈哈 我快回去咯...7月14日^^
    你們都在金寶嗎?

    好想念大家還有你
    好好照顧自己喲

    電話聯絡呀

    ReplyDelete
  7. 這個應該是LIAH 的BLOG 吧?

    ReplyDelete
  8. 那个她是谁哦??可以跟我讲吗??哈哈
    好好照顾自己啦~
    呵呵
    零鸡蛋上^^

    ReplyDelete
  9. 哈哈~可以让我知道谁是零鸡蛋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