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Kampar早晨

1173kampar的Blog好久没跟新了..
这个学期越靠近尾段,
大家越忙..

之前的团员饭照片又没放上来..
久了大家也忘了..
结果久了也没人去更新..

其实1173很安全..
因为几乎24小时都有人看守着1173..

刚刚要去睡觉时..
发觉前一天七点才醒..(那是下午,不是早上)
然后这样下去考试时要醒来就有点麻烦..
所以决定等到晚上才去睡..

七点多..
爬上去楼上整层都在睡..
我的亲爱的Roommate睡得比猪更死..
结果就自己一个人骑脚车出去打包早餐..

Kampar的气候其实很极端..
热那时感觉好像人在熔化着..
冷那时就真的会发抖..

刚出去那时..
风凉到~
虽然太阳很晒,
可是感觉是很温软的..
而且一点都不会热..

看到有些人在巴士站等着..
还有些在读书中..
突然想起..
已经有些人开始考试了..
还好我还有...
两天.........


.......


不会好到哪里去.. >.<

骑着去的途中..
看到太阳反射在湖上..
然后配上山当背景..
一时又冲动拿手机出来拍照..
可是难得一次没带手机在身边..

打包了,
回来了,
把面到进碗里面,
看到满满的..
突然想起..
Kampar其实很不错下的..

吃完了,
想到:死了,万一毕业了舍不得这里不是惨了?

这时..
对面的建筑工程开始了..
砖洞根搅洋灰的进行曲开始了..
对Kampar之前描述到那么美的心情..
立刻消失..

回到现实了..
我要去读书了.. .____.

6 comments:

  1. i think i had woke up at the time~
    juz lying on bed n lazy to wake up only~
    haha~

    ReplyDelete
  2. 我觉得blogspot要像fb学习~
    放一个'like'的东西给别人点~
    哈哈~

    24小时都有人看着..
    喜欢这句~xD

    ReplyDelete
  3. DS:
    闹钟响到八点多你都没动过..
    我七点就出门了.. =.=

    Charmaine:
    嗯啦..
    我几乎不睡的嘛..

    HuiWen:
    谢谢..^^

    ReplyDelete
  4. 我七点才睡觉咯
    时间颠倒
    要快点颠回来了!

    ReplyDelete